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商丘学院评估指导核心团队莅临我校考察指导评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8      

image2.jpg

评建工作见面会

image1.jpg

专家组查阅学校材料

image3.jpg

实地调研

image4.jpg

实地调研(二)

image5.jpg

实地调研(三)

image6.jpg

工作反馈会

为有效推进我校评建工作开展,对学校当前评建工作进行全面的“诊断”,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查摆问题、明确目标,在集团统一部署安排下,10月11日-14日,商丘学院评估指导核心团队莅临我校考察指导评建工作。根据工作要求,此次考察指导工作,全面对照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指标,按照教育部专家实际工作流程开展。

在为期四天的考察指导工作中,商丘学院指导团队通过听取报告、查阅资料、部门座谈、师生访谈、实地调研、听课访课等形式,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察。考察组的工作覆盖了学校所有教学、实验、办公以及生活场所,涉及了学校所有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形成了科学、全面的考察指导报告。

10月14日下午,考察指导工作反馈会议在学校综合楼召开,集团董事长、学校理事长侯俊宇,集团副董事长张洁,教学促进办公室主任豁泽春,商丘学院考察指导组组长单伟龙,我校校长贺海鹏以及集团、学校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学校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同志、评建办全体同志和各单位评建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单伟龙组长对此次考察指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反馈,对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打造的特色、凝炼的亮点予以了肯定,对学校评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存在的差距予以了指出,并就改进和提升工作予以了建议指导。贺海鹏校长代表学校对考察组一行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集团各级领导对学校评建工作予以的重视和支持表达了感谢。贺海鹏校长讲到,全校上下将认真对照此次考察指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奋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水平、上台阶,坚决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任务要求。

侯俊宇董事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当前以及今后一个阶段的一项中心工作,集团将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全力支持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开展,学校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迎评促建为契机,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办学水平,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决胜迎评促建工作攻坚战。

此次检查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校扎实做好下一阶段评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对照问题,做好建设,切实推进我校迎评促建工作科学、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