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组织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 主题教育班会

2020-11-2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决策部署,按照《安阳学院学生处“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要求,做好常态的疫情防控,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培养学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强化责任意识2020年11月22日,财会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级团支书主持,各思政辅导员作总结讲话。

班会伊始,由团支书结合PPT带领同学们回顾了疫情期间一线工作人员的先进事迹,并向同学们讲述在抗击疫情期间英雄们舍小家为大家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向时代楷模和人民英雄学习。紧接着,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表示身为一名大学生,要积极配合国家与学校的防控工作,树立爱国心,报国志,把灾难当教材,在困难中磨砺自身。最后,各思政辅导员对本次主题班会做总结,强调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与建设者,更应该做到爱党爱国,全面发展,以良好的素质和过硬的本领武装自己、迎接挑战,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是对全体同学思想上的又一次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强化了同学们责任担当,更营造了我院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良好氛围。

 

(文/任强强  /财会学院)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