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财会学院召开“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主题培训会

2020-12-10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财会学院于12月9日下午在A2教学楼304教室召开“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主题培训会。19级和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大家一同观看了 “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视频材料,用视频深刻学习全会公报内容,认真领会全会精神,了解我国的实体经济、新发展格局、国家软实力等知识。紧接着大家又一同观看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相关视频,初步了解在党的领导下,在共青团帮助指导下,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团结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且学习到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我们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会议最后,各学生干部对此次培训会学习到的内容进行交流和总结,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要强化自身综合能力,多思多学,知行合一,争做时代新青年。

本次会议有效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切实加强学生干部思想意识建设,深入理解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与祖国同命运,与时代同进步,与人民齐奋斗,乘风破浪、奋勇前行,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爱国自信和拼搏进取的奋斗姿态!

(文/宋若 图/组织部)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