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财会学院组织召开班级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2020-12-29

为加强班级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12月28日晚,财会学院思政辅导员任强强老师组织所带班级学生干部在A2-301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大会。会议由会计专科2005班杜峻恒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及目的。随后,各班学生干部代表依次上台述职,他们从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自身工作不足、下学期学习和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并纷纷表示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加踏实负责地做好班级工作。最后,任老师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班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各班级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他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着重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竞争意识,继续发挥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争创优秀班集体。

本次述职大会的成功召开,对引导学生干部树立“学生工作无小事”的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也为下学期各班级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文/张煜晨  图/张蕊蕊)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