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顺利开展备考银行招聘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3-03-28

财会学院顺利开展备考银行招聘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传递优秀毕业生考取银行的宝贵经验,3月26日,财会学院在教学楼A3-402举办了银行招聘经验分享交流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峻岭,思政辅导员陈银银、梁晓婷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陈银银老师结合会计学专业的优势、挑战、发展等方面引出本次交流会为怀揣银行梦想的同学们,提供了面对面的交流平台。紧接着,考取中国工商银行的黄小朵学姐分别从备考、笔试、面试等环节中遇到的问题及应对策略与同学们进行一一分享,并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充分准备。最后,贾书记总结到,现阶段大家要明确方向,理性定位,全面把握试题类型和考试重点,平时多关注社会热点,提高政治思维和敏锐感。

  本次银行招聘经验分享交流会内容全面丰富,贴近高年级学生应试就业实际,为有意从事银行工作的同学注入了新动力、新信心!

(文/杨帆 图/黄雨洁)

  

图片 5


图片 1


图片 4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