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财会学院开展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3-03-31

财会学院开展班主任工作会议

为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好班主任在协同育人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工作,财会学院在教学楼A3-201召开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院长助理李辉丽老师主持会议,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瑶玥老师介绍了安阳学院大学生班主任工作的具体管理办法,从班主任的职责和要求以及考核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和解读,对财会学院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全体班主任就协同育人、班主任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image.png 院长助理李辉丽做总结发言

院长助理李辉丽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指出班主任工作需要大家以极强的奉献精神投入其中,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班级管理全过程中,了解新时代青年学生群体的特点,从学生的视角出发,了解学生、理解学生、关爱学生。希望各位班主任充分认识到当前学生管理工作的复杂性和特殊性,迎难而上,做好协同育人工作。

(文/吕亚宏 图/李辉丽)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