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不忘树人初心,厚植爱国情怀——会计信息化教研室开展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2023-03-31

不忘树人初心,厚植爱国情怀

                                                                                             ——会计信息化教研室开展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为持续加强和改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3月31日下午,会计信息化教研室在3号楼201教室开展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梁会芳主持。

D:\安阳工作\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闻\师德主体教育活动.jpg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围绕活动主题梁主任首先宣读了本次师德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紧接着她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及工作要求。她强调大家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挖掘身边的优秀案例,积极参与征文和演讲比赛,向身边的楷模学习,争做“出彩安院人”。

  不忘树人初心,厚植爱国情怀。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引导下,会计信息化的老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图/文 史江亚)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