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新闻

会计教研室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2023-03-31

会计教研室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职工的师德水平。3月31日会计教研室于综合楼201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会计教研室铁凝老师主持,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开始,铁凝老师首先组织教师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解读了“大先生”一词的内涵。随后,组织教师们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播放了视频《黄大年: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号召大家向榜样学习,立大志先生,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学生尊敬的师长。

C:\Users\wangju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ea1610ba4c2afde8bad0ef16aae604.jpg

  弘扬师德守初心,立德树人向未来。会计教研室将以此次师德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激励教师以德立身、砥砺前行,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图/文 王娟)

附件下载:
财会学院




Copyright 2012 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财会学院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