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2023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安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文体节目展演优秀单位

    作者:体育教学部 日期:2023-05-17 浏览量:

图片 1.png

领导合影

图片 2.png

优秀辅导教师与领导合影

图片 3.png

会议现场

5月16日下午,2023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安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文体节目展演优秀单位颁奖仪式在我校行政楼501举行。我校获得“优秀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副局长张国芳、艺术科科长尹宏杰,安阳市电影发行放音公司经理陈美霞,我校副校长王爱民及优秀辅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童建国主持。

会上王爱民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和学生校园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分享,多联系,常沟通,促进更深一步的合作。

童建国介绍了我校体育教学部近年来我校外出比赛表演典型案例,并就对此次参与安阳市运动会的重视及准备情况做了介绍。他讲道此次表演生动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精神面貌和技艺精湛的表演本领,体现了学校良好的体育育人成效。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副局长张国芳宣读了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安阳市教育局关于对2023年河南省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安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文体节目展演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和感谢信,并对此次安阳学院参加安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根据评选结果我校表演的时尚健身啦啦操《青春欢乐颂》被评为优秀单位,李苗苗卢宁瑞、赵亚莉、王彩红、李梦露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随后双方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学校领导、教师一致认为作为一所扎根安阳的高校,我们应该抓住更多这样的机会,在校地合作中主动作为,践行服务地方的理念。

(文/图 李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