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扩大)学习报告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05-19 浏览量:

图片 1.png

报告会现场

图片 2.png

原阳校区学习现场

图片 3.png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主持报告会

图片 4.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邰凤琳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5月18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音乐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扩大)学习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邰凤琳教授作“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校、院两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邰凤琳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势在必行”“完整准确理解高质量发展 ”“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深入解读了新发展理念的内涵要义,并细致阐释了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

张宇在主持中指出,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更加坚定了同志们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创造新成绩的信心和决心。他呼吁,全体人员要将学习所思、学习所得、学习所获,充分运用到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之中,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贡献积极力量。

本次专题辅导是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活动之一,下阶段,学校将进一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