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阳校区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中层领导干部例会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3-05-15 浏览量:

IMG_8027

IMG_7948

5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安阳校区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中层领导干部例会。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马保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副校长张明选出席会议,安阳校区全体中层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主持。

首先,单校长带领参会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篇章。单校长表示,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的重要精神,结合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面对难题要敢抓敢管、敢于担责。

随后,四位副校长依次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有针对性的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张明选副校长对基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校园交通秩序治理工作、防汛工作以及相关部门的联评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张宇副校长重点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马保建副校长重点就我校教职工近期提出的相关诉求,在会上进行了统一回复;王爱民副校长重点对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要求各二级学院领导切实抓好教风学风整顿工作。

最后,单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每位副校长的讲话和工作部署给予高度肯定和赞同。就下阶段学校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我校现阶段所面临的迎评任务,单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必胜的信心,上一阶段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目前各项工作正扎实开展,集团领导也多次实地走访我校并给予大力支持;二是要有积极的态度,建立积极的心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三是要求各部门提高工作效率,既要保证常规工作的正常开展,也要加快迎评准备;四是要求全校上下团结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凝心聚力推进评建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为今后的各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同时,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助推学校迎评工作实现新突破,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