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爱民一行检查论文答辩情况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 日期:2023-05-26 浏览量:

802c9f5b162ff928b7b54e07d8a2f360a50f52d90b44a53046dc488c690bec

为深入了解学校毕业生答辩情况,5月25日,我校副校长王爱民一行走访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美术学院,了解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开展情况,并参加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答辩过程,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王爱民校长详细询问了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具体安排情况,对各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校长指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是本科生培养过程中的最后一个环节,对于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具有重要作用,是对毕业要求达成的重要支撑。王校长强调,指导教师作为毕业设计(论文)第一责任人,要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督促学生针对答辩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毕业设计(论文),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