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成功举办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23-05-26 浏览量:

为展现我校师生优良风貌,营造百花齐放、青春洋溢、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安阳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于2023年5月25日在综合楼广场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张明选以及各职能行政处室代表老师、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音乐与传媒学院专任教师刘舒东、闫鼎文、李家勋、尹雪峰、张智玮五位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从海选的初试锋芒,到决赛的势不可挡,11位选手都绽放绚丽的光芒,他们在台上尽情释放自己的音乐才华,用娴熟的演唱技巧、真挚的情感表达和热情的现场互动引领观众一同进入音乐的盛宴。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最强组合”即为参赛选手合作环节,由选手线下抽签分组,最终分为三组,大赛一开始,精湛的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第二环节“巅峰对决”中,进行个人音乐展示。通过两个环节的精彩比拼,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徐世豪获得最佳台风奖,来自音乐学院的韩曼清获得季军,何明悦获得亚军,马龙翔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对弘扬校园文化、加强学风建设、展现我校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具有重要意义。

cd02e2455bbde2f489d0b36f73fc737

图片 4

领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图片 1

冠军来自音乐学院马龙翔选手

图片 2

亚军来自音乐学院何明悦选手

图片 3

季军来自音乐学院韩曼清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