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评促建重点工程项目第四次推进会

    作者:评建办公室 日期:2023-06-05 浏览量:

G:\2022-2023-2(2023上半年)\开会图集\第四次重点项目汇报会6.2\6e2c3681201b4fe5207fde5d7d06b5c.jpg

6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安阳学院迎评促建重点工程项目第四次推进会。安阳学院全体校领导,相关重点项目负责人及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原阳校区设分会场,在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主持。

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教务处、人事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就所负责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对策、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与会校领导逐一对汇报内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单伟龙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单位要有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对重点工程项目的推进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