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中层领导干部例会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3-09-19 浏览量:

IMG_0079

c210491fec7ca40c7b83a377fc61d9a

9月18日,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中层领导干部例会。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马保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副校长张明选,校长助理姚林茹在安阳会场出席会议,副校长柴兴泉,副校长王国强在原阳会场出席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后备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主持。

首先,单校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牢牢把握东北的重要使命 奋力谱写东北全面振兴新篇章》,他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时代使命,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解放思想,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大力弘扬东北抗联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北大荒精神,力争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伟大事业中展现安阳学院的担当和作为。

接着,航空工程学院、文法学院等三个教学单位和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等六个行政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随后,副校长张明选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依次进行讲话,对自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有针对性的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单校长高度肯定了各部门开展评建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就评估期间访谈工作的开展注意事项对全体参会领导进行了细致的培训。

最后,单校长作总结讲话。针对现阶段所面临的任务,他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守牢政治底线,加强廉洁自律,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底线意识、敬畏意识、原则意识,进一步筑牢廉洁底线。二是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同心协力,形成合力,以评促建,做好评估工作。同时也要做好常规教学工作,及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求做到政令畅通、执行到位,不折不扣全力迎接评估。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校上下进一步增强了信心,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有力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