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11-18 浏览量:

为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弘扬革命精神,永葆党员初心。11月17日,安阳学院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到刘邓大军石林会议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实践活动。机关党总支三十余名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机关党总支一行参观了刘邓大军纪念馆展厅,一幅幅作战图、一张张旧照片、一件件老物件,带我们走进了那段峥嵘岁月,回顾了那段红色革命,也见证了那段不朽历史。党员同志们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深刻体会到革命斗争之艰难,革命成果之不易,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是一场凝心聚力的思想洗礼,是一次铿锵有力的鼓励鞭策。接下来,安阳学院全体党员将不断增强做合格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凝聚合力,砥砺向前,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IMG_1226

IMG_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