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组工动态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4-21 ;  点击:

4月20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副组长、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相智,指导组成员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遥感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戴晓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事处社保科科长王亚锴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他传达了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准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刘卫锋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介绍了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并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他强调,一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在把牢“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在紧扣根本任务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要在围绕具体目标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张宇宣读了《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部署各项工作;二要把准目标任务,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坚持从严从实,深刻检视整改;四要注重宣传引导,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和全校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安阳校区综合楼团学活动厅,原阳校区在1号楼101会议室设分会场。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