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春季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3-05-17 ;  点击: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院党支部组织建设,落实党员发展工作,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16日在教学楼A2-104教室召开2023年春季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上讨论接收张静雯、王梦龙等50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事宜。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会议拉开帷幕。首先,由转正人员宣读转正申请和预备小结,并汇报个人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紧接着,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对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审查,组织委员张冰将一年以来对张静雯、王梦龙等50名同志的教育、考察情况做出汇报。随后,参会党员同志进行讨论,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逐一通过张静雯、王梦龙等5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袁伟伟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洁同志作总结发言: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党支部建设贡献青春活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增强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位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的新青年。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