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外国语学院开展以“把握当今时代,让梦再次飞翔”为主题的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
时间:2023-05-19 ;  点击:

为促使学生个人对未来职业走向和职业发展有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实施策略,5月19日上午10:00,安阳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以“把握当今时代,让梦再次飞翔”为主题的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此次活动由安阳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青峰主持。

活动伊始,李书记强调了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并指出一份有效的职业生涯规划将会帮助同学们真正了解自己,使自己树立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与职业理想。接着,李书记就考研和就业方面问题与在座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并列举了一些关于考研和工作的相关事例。紧接着,李书记讲到要想成功,同学们必须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详细的计划,同时加上永不懈怠的努力,任何困难相信都将迎刃而解。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李书记的讲话后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化压力为动力,用拼搏的汗水来浇灌理想之花,让灿烂的理想之花早日结出丰硕的果实。最后,李书记做总结性讲话,职业规划只是我们人生的目标跟导航,有了目标,接下来就是要付诸行动。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不要总看到别人前面的光鲜,却没有看到别人背后流过的汗与泪。

此次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力地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全面分析,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




关闭

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地址:安阳学院中华路南段599号

邮编:455000

联系电话:0372-2171095

服务邮箱:zgayxyzzb@126.com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