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赴宏源精工访企拓岗 深度合作

2023年05月12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赴宏源精工访企拓岗 深度合作

为深化校企深度合作,促进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4月28日下午,在宋庆功院长带领下,汪玉平教授、郝利军教授、韩文清教授、王咏梅教授、张晨阳老师一行走进宏源精工车轮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开展深度合作。公司领导陈汉杰副董事长、田超总经理热情接待。

此次访企拓岗是以我校教师为宏源精工职工开展三维软件培训、举行开班仪式为契机。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培训协议书》与《安阳学院与宏源精工车轮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并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与“安阳学院实践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之后,双方就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交流,为双方互利共赢奠定基础。

                         图片 3图片 4

座谈交流后,在田总经理陪同下,宋院长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进行参观考察。田总经理介绍了宏源精工拥有大型加工设备,满足学生生产实习需要,可进行机械制造和机加工设备实习实训。公司在异型钢生产上拥有多条轧制精度处于国内先进水平的热轧型钢及冷拉型钢生产线,车轮总成及配件生产,引进2500吨和2000吨液压机、 闪光对焊机、1.5米立式数控车床、林肯焊接等设备,公司还拥有加热炉、热轧设备、精整设备、矫直设备、抛丸设备、对焊设备、扩圆设备、车加工设备等大型加工制造设备。以上设备可方便实现机械制造与机加工设备方面的实习实训。公司具有多种岗位适合毕业生就业。

                       图片 2 图片 3

此次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深化了双方交流,为学生实习与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