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第五届班风学风建设月红色歌曲演唱比赛

2023年05月09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成果,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丰富学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构建优良班风学风。5月9日晚,航空工程学院在图书馆T303组织召开第五届班风学风建设月红色歌曲演唱比赛。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刘虎,思政辅导员侯瑜、陈喻枫、刘东杰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红歌比赛共有14个代表队参与,台上同学们嘹亮的歌声,倾情的表演,深深地感染着台下的每一个观众。《强军战歌》《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等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经典旋律,让比赛现场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响起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王钊同学以一首《不忘初心》获得一等奖,各领导老师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在学院内掀起了学红歌、唱红歌,积极传承红色精神的热潮,为用红色精神更好地促进学院班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