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第五届“好学力行树班风,慎思笃行促学风”班风学风建设月正式开幕

2023年05月15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为构建良好的班风、学风,提高同学们建设优秀班级、刻苦努力学习的积极性,航空工程学院于5月15日晚,在综合楼团学活动厅组织召开第五届“好学力行树班风,慎思笃行促学风”班风学风建设月开幕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宋庆功,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刘虎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宋庆功作讲话。他对学院前期班风学风建设的积极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也就存在的问题予以指出。他强调,优良的班风学风对学生的短期成长和长远发展都有着重要的影响,学院举办班风学风建设月活动,目的就在于加强班集体建设,树良好班风,让学生在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之中不断成长成才。他呼吁,全院师生要齐心协力、共同参与,促使学院班风学风建设提水平、上台阶、创成绩。

吴海彬对有关工作作部署安排。他从班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如何在活动中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两个方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建设团结、向上的班集体。

期间,刘虎宣读了《航空工程学院第五届“好学力行树班风,慎思笃行促学风”班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学生代表张颖彪作了分享交流。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第五届班风学风建设月开幕后,将陆续举办班级风采展示大赛、班级篮球对抗赛、班级公约展示等多项活动。


                                                                  (文/航空工程学院 图/马浩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