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第五届班风学风建设月班级风采展示大赛顺利举办

2023年05月15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2023年5月15日晚,航空工程学院第五届“好学力行树班风,慎思笃行促学风”班风学风建设月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在综合楼团学活动厅顺利举办。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宋庆功,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团委书记刘虎,思政辅导员侯瑜、陈喻枫、刘东杰出席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十三组参赛班级宣讲员依次上台进行班级风采宣讲和PPT展示。他们以自己各具特色的班级介绍,向各位领导老师和现场同学们展示了班级的组织建设、获奖情况、班风班貌、未来展望等内容,诠释着红心向党、青春奋斗的鲜明主题。各班级展示结束后,学院空中乘务2101班学子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优雅与时尚结合、凸显专业优势的走秀表演,会场氛围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比赛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牌和证书,此次班风学风展示大赛在热烈地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班级风采展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学院各班级各具特色的风采风貌,更提升了学院班级和学生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进取心和班级的凝聚力,为班级建设、学风改善、个人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  航空工程学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