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 2023年春季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3年05月10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为提升支部组织凝聚力,不断壮大支部党员队伍,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学校党委、党总支的相关要求,于2023年5月10日在T303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侯瑜介绍了吴希耀、陈帅标和张雅静3名同志的有关情况。支部正式党员对三名同志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吴希耀、陈帅标和张雅静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张雅静同志作为代表作表态发言。她讲到,有幸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心情非常激动,感到无比光荣,将树立远大理想、强化为民意识、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做新时代的接班人,做新征程的追梦人。

会议最后,侯瑜同志做总结发言,她对张雅静、陈帅标和吴希耀3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要在同学们中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牢记入党初心,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