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学工队伍组织召开 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05月15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5月15日,航空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在图书馆T301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主持会议。

会上,吴海彬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并对文件附件《校园综合整治工作任务分工表》中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整治、宿舍“脏乱差”整治、教学楼“脏乱差”整治、学生文明行为规范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对如何开展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吴海彬指出,现阶段是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冲刺阶段,作为学校一份子,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大家要深刻领会和理解学校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时刻树立“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意识。他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要通过宿舍走访、学生座谈、召开班会、深入课堂等方式把综合整治工作中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把校园环境评估的内容和知识自己学习透、给学生讲清楚,调动学生的主动性,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

专题会上,与会辅导员老师还就接下来如何落实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各项要求作了交流发言。

QQ图片20230517222043.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