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向日葵行动健步走活动”开幕仪式

2023年05月14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图片1(1).png

“向日葵行动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2(1).png

“航•援”志愿者服务队合照

2023年5月14日,航空工程学“航•志愿者服务队赴安阳博爱特殊教育学校参加了湖南省鼎瀚公益基金会主办的“向日葵行步走活动线上捐步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伊始,主办方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讲述此次活动的意义,让志愿者们清楚认识到当今社会有许多先残疾儿童,这些弱势群体需要全社会的理解、关心、帮助。

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全国15座城市一同向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线上捐步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启动仪式结束后,我院“航•”志愿者服务队在安阳博爱特殊教育学校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了解到社会上还有很多的特殊儿童需要被帮助需要全社会人人奉献一份爱心,一起做好事、行善举,让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他们可以对生活充满热情和信心。志愿者们也进一步树立了建立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的信心与决心

/航空工程学院 图/马浩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