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优秀学生推介——刘需要

2022年06月17日 编辑:航空工程学院


刘1.png

刘需要,中共党员,安阳学院航空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刘需要同学曾担任航空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技术部部长,他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扎实落实,成效显著。他荣获“河南省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三等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刘2.png

2021年9月,他留校实习,在航空工程学院担任实验室管理员一职。在职期间协助老师管理20个实验室、实训厅的仪器及安全,整理管理教学文件。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他于2022年3月、4月先后两次加入学校核酸检测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刘3.png

在2022年5月5日,参与学院实验室论证会,协助学院领导和实验室主任开展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包括日常工作管理,实验室卫生、仪器设施,安全隐患摸排统计上报。尤其是在“十四五”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申报、评审、论证工作中,他负责材料的收集、整理、打印、修改、完善、提交等。经过多次上下沟通、修改、完善,以及到学校评审论证,共有15项通过论证,合计项目经费达3247.1878万元,为学院实验室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工作热情高、善于沟通、坚持不懈,受到领导和师生好评。

母校寄语:相逢于母校,相交于梦想。安阳学院的风采,像搏击长空的雄鹰展翅翱翔。回眸过去,历经沧桑,奋发图强。展望未来,前途似锦,英姿飒爽,日新月异。

愿母校更加绚丽辉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