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高我院学工队伍素质,加强学习交流、展示学生工作风采,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更加完善。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于2023年12月20日在教学楼A16-302办公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述职大会。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姬琇荔,党总支副书记华国正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开始前,姬琇荔作动员讲话。她对全体辅导员一学期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我院学工队伍的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精神。在述职大会中,我院辅导员都能根据一学期以来自己在工作中的所做、所思、所为,将主要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凝炼自己的工作特色,查摆工作中的不足,对下阶段的工作也分别提出了自己的规划和见解,以认真、诚恳的态度分析、评价了自己的工作,充分展现了各辅导员对自身工作的认同感和责任感。

image.png 

大会最后,华国正对我院各辅导员的述职进行了总结点评,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对下学期的整体工作提出了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他希望,下一学期我院学工队伍能够锐意创新,打造更具活力的学工队伍,共同努力使我院的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此次大会使得我院辅导员更加深入地理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更好地教育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学生提供了有益的经验。有利于我院各个辅导员进行合理的总结规划,增进沟通交流,为下学期高效有序开展学生工作做好铺垫,实现辅学生成长、助学生成才的工作目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