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新发展团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为加强共青团员的思想建设,明确新团员青年的责任与义务,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团委于2023年5月4日组织召开2023年新发展团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国正、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织部全体成员及9名新发展团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委书记杨冰雪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杨冰雪宣读了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2023年新发展团员名单,并鼓励9名新团员要端正自己的思想态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增长志愿服务的本领,在团组织中不断成长成才,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随后,学生干部代表徐霖从端正入团动机、沈心怡从做好榜样示范作用、宋镇宇从做好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分享个人经验。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国正向9名新发展团员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作为一名入团积极分子,各位同学要按照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循团的各项章程、纪律,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团组织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并积极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此次新发展团员座谈会的召开,使得新团员对共青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团委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我院共青团组织注入新的活力,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