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笃学奋进创学风,求真力行强本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为进一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发挥校园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努力在校园内营造好学、乐学、善学的氛围,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励同学为理想的学习目标努力。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于521日组织召开笃学奋进创学风,求真力行强本领”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以学风建设为重点,围绕课堂教学纪律、课前十分钟、手机入袋率等方面,以营造良好学习秩序为主要目标开展班会。随后,各班班长对班级中现存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切合班级实际、具有班级特色的改善学风现状的具体措施,为加强教育引导使同学们都能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共同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风起到了实际作用最后,各班班长鼓励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共创优良学风,身体力行,营造和谐校园。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通过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拓展了学生的基本素质,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