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召开“一训三风主题教育活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前期“一训三风”建设成果,引导同学们适应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建设高品位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增强师生的凝聚力、自信心和自豪感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于4月22日组织召开一训三风主题教育活动”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组织开展“一训三风”学习宣传活动,认真学习和大力宣传“一训三风”文化精神,深刻领会其在引导办学方向、规范同学们行为的内涵意义,并规范地进行使用。随后对“一训三风”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一训三风是校训,校风,教风,学风。这种文化精神形成凝聚人心、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强大合力,激励着同学们对自己理想的向往。最后希望同学们自觉地储备自立的知识,提升自身的能力,深刻理解这种文化精神。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了解到“一训三风”的重要性。“一训作为学校育人的一种理念和方法,是学校为树立优良校风,培养良好学风而制定的,要求同学们遵守的基本的思想规范和行为准则,为未来能在社会中立足,以及为美好的未来打下扎实的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文/赵艺博 图/孙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