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召开“岁月静好 心系美好”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升学生对心理健康的科学认知水平,引导学生形成健康、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全面提升学生心理素质。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于5月14日组织召开“岁月静好 心系美好”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通过观看主题电影心理健康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关注和呵护自身身心健康。随后,各班心理委员向同学们宣传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学会心理调适的基本技巧,营造关注心理健康,创造和谐示范校园的良好氛围帮助学生解决心理困惑,提升心理健康水平。最后,各班班长引导同学们要学会认识自我悦纳自我、调节自我、完善自我,成就更好的自我。

此次班会顺利召开,保证了我院心理健康月活动的顺利开展,达到了预期效果,使广大学生了解了心理健康有关知识,使得我院形成了重视心理健康、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image.png

image.png

                                                                   (文/赵艺博 图/孙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