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一棵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永安东街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2023年3月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一棵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永安东街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华国正、团委书记杨冰雪带队。

image.png

出发前,华国正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外出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要注意自身形象,做好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提升安全意识。永安东街小学刘校长对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一棵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image.png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有的引导学生有序离校、有的排除路上安全隐患、有的及时提醒顽皮学生注意安全。他们一边志愿服务,一边和小学生们友好的打招呼。志愿服务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小学生们十分热情且有礼貌,看到他们开心的笑脸,就是对我们志愿服务最好的肯定。据悉,因近期永安东街小学附近多区域施工,学生放学路队存在多处安全隐患,志愿者的到来,有效缓解了学校组织学生放学方面的压力。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有效调动了我院学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为学院和永安东街小学建立良好的志愿服务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