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测试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检验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效,2023年3月26日晚上19:30,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图书馆T507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测试,测试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测试。

测试开始前,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冉冉向考生强调了考试纪律。她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广大学生中要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测试过程中尤其需要诚信考试,认真对待,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入党积极分子在测试前作了充分的准备,考场上,同学们都认真答题,从容应对,做到了诚信考试,考场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测试试题主要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史、党的二十大内容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掌握程度,题目从党的指导思想、入党誓词、党员义务等党章知识入手,让积极分子在测试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通过此次测试一方面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理论水平,另一方面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为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