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组织开展“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进一步增强我校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建设力,提高广大团支书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激励团支书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及整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于4月16日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魅力团支书”的线下测试板块。经各基层团支部自主推荐、分院团委审核,共有5名基层团支书进入“魅力团支书”线下测试评选。此次线下测试主要从学校规章制度、团支书工作职责、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魅力”团支书的了解等方面对各参赛人员进行测试。后续,我院将持续推进“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的线上评比板块。

勇毅笃行向未来,努力之后再进发。本次“魅力团支书”活动评选不仅展现了广大团学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活动,使我院学生干部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