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竞赛考研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考研

数理学院召开数学竞赛监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CFDAC11C0188F5DE441E133A2D6812F7

2019年10月25日下午,数理学院在行政楼403举行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监考培训会,会议由董副院长主持召开。

在培训会上董副院长对监考事项进行了安排:本次竞赛共分三个考场,需要六名监考老师。他强调为防止试题泄密,学校严格按照组委会要求:(1)学生进入考场时只许携带与考试相关的黑色墨水笔,橡皮,尺子,量角器等作图工具进入考场;(2)学生需要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等相关证件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按座次表顺序就座;(3)监考教师需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4)学生禁止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有考生携带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的,交监考教师统一保管,考试结束后发还;(5)考试过程中严禁学生拍照、严禁学生提前交卷;(5)监考老师在分发考卷时由学生共同监督试卷完好后方可拆封;如若发现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使用手机、寻呼机、手表等电子设备,一律按违规处理。监考教师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监考,填写好监考纪录,对违纪考生要及时处理。会后,董副院长还安排部署了考试后的阅卷工作。

(文/康相亮,图/王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