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举办“科研项目申报政策与申请书撰写要点”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4-04-08  浏览量:

3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举办的“科研项目申报政策与申请书撰写要点”学术讲座在阶梯14教室举行。此次报告由院长助理殷勇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图片1.png

讲座特邀河南省仪器仪表协会理事安阳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安阳市电力电子及电气传动重点实验室主任安阳工学院科研处项目管理科科长张天鹏主讲。张天鹏教授以自身科研和管理工作经历为基础,分享科研项目体系、申报政策和申请书撰写有关经验,探讨科研项目选题、申请书撰写等有关科研项目申报的方法与策略,并以国家基金课题申报书为例,逐项、详尽地分析了科研项目选题要领、申报书撰写要点等方面的内容,强调研究需注重日常积累,不断完善方法体系。

                                                                              图片2.png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于申报科研项目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和水平。


(图/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  文/安莹瑜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