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AYXY-教职工未考勤证明》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 :2020-12-31    阅读次数 :

1. 标题按照x月x日 上午/下午 几时,上/下班未打卡填写。

2. 未打卡原因仅限于因公未能及时考勤。因个人原因(车辆故障、打卡排队人员多、起床迟等)不予批准。

3. 未考勤证明申请时间以发生未考勤之日起一周;25号以后的未考勤证明必须次日提交申请。其他情况请联系考勤员填写《人员班次异常情况说明》(可附相关材料)。

4. 未考勤证明每月限使用3次。超过3次视为旷职。旷职1天视为缺勤2天。

5. 附件上传以pdf格式,提供相关材料,没有材料的不上传。

6. 因考勤机故障和停电等原因未打卡的当时拍照保留材料(证明当日及具体时间,可将打卡机时间包含在内)或调取监控截图(1周内联系保卫处含时间),将材料交至考勤员处并进行手工签到,每月汇总后交至人事处。

注:

①不满足上述说明的申请,会进行退回并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处理。


②每月超出3次网上申请或超出网上申请时限的请填写《人员班次异常情况说明》


需提供的相关材料:进出校门的监控截图等。

  因上课未打卡的教师需提供:学生点名册、教室监控截图、教务处当周排课表等。


④考勤员文末可下载附件《人员班次异常情况说明》。

下一条:安阳学院班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