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安阳学院班车路线

发布时间 :2020-12-07    阅读次数 :

我校每天三辆班车按时发车 :


一辆全车身为黄色,车身喷有我校校名(早7:10从老人文学院发车)

上班路线停靠站点:老人文学院→一中→东风路德隆街→东风路油库→东风路工银新村→万汇大酒店棉花院家属院门口→黄河南路和园小区→安阳学院校内。

下班时,下班15分钟之后发车(周一至周四17:45,周五17:15)

路线:安阳学院校内→中华路→选歌大道左转→平原路→黄河大道→东风路→文明大道一中→老人文学院。


二辆为我市公交公司的大型电动大巴(绿色比亚迪K9公交车),车头放有我校名字(早上6:50 火车站发车)

上班路线停靠站点:6:50 火车站发车→6:53公交公司公交站→6:55文峰塔西南角文峰塔公交站→6:58文峰路头道街公交站→7:01平原路文峰小区公交站→7:05平原路与文明大道交叉口南聂村公交站→7:08平原路德隆街交叉口南德隆街公交站→7:11平原路海河大道交叉口北海河大道公交站→7:15师院东门师院家属院公交站→7:17御景园北门御景园公交站→7:20文竹苑南门、安彩嘉园一期北门文竹苑公交站→7:25华强城一期门口华强城公交站→经飞翔学校、长江大道、中华路→7:40到学校。

下班时,下班15分钟之后发车(周一至周四17:45,周五17:15)

下班路线原路返回火车站。


第三辆为我市公交公司的大型电动大巴(绿色比亚迪K9公交车),车头放有我校名字(早上7:20 锦和家园发车)

上班路线:7:20锦和家园发车,经霞光路、防城大道、中华路到达学校,中途不停靠站点。

下班时,下班15分钟之后发车(周一至周四17:45,周五17:15)

下班路线原路返回锦和家园。


注:锦和线路于2022年3月1日起运行,公交车头显示屏呈熄灭状态,并在前挡玻璃处放置安阳学院指示牌,请各位教职员工提前3--5分钟到达上车地点。如对线路有意见建议的教职员工请与学校办公室联系。



上一条:《AYXY-教职工未考勤证明》使用说明
下一条:安阳学院各院系、部门考勤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