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安阳学院各院系、部门考勤员须知

发布时间 :2020-10-27    阅读次数 :

1.需提供考勤表的部门(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基建处、综合服务中心、膳食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考勤员于每月5号前将纸质主管校长签字后的考勤汇总表附带相关材料交至人事处。详见附件1

2.逾期未交考勤表的部门,超过两次的对其负责人进行校内通报批评。

3.各考勤员将本院系、部门老师的考勤材料收集汇总,每月核对上月考勤时提供证明材料、考勤情况说明表统一进行处理,人事处不接受教职工个人考勤业务办理。详见附2

4.考勤员因请假等事情无法及时处理本院系、部门教职工考勤,请提前安排好临时考勤员并通知人事处,如因个人原因造成损失的根据《安阳学院教职工学期绩效考核办法》执行。

5.如有考勤员信息变动需报备人事处并下载《安阳学院考勤专员信息登记表》登记。详见附件3



上一条:安阳学院班车路线
下一条:《AYXY-教职工请假单(对接)》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