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要闻
人事要闻

人事处召开“学习领会集团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暨部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0    阅读次数 :

2022年8月18日下午15点,人事处在行政楼415会议室召开“学习领会集团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安阳校区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原阳校区人事处全员线上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曹文龙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曹处长向全体人员传达了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深入学习集团领导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张洁副董事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在上学年各校教学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及要求。张董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各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的启动之年,也是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的关键之年。各校要实施好“党建引领”“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管理铸校”“开放汇聚”五个工程,各领导干部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强化能力和作风建设。

创办人在讲话中从五个方面对领导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也在讲话中强调:新的学年必须要有新的工作思路、新的工作目标、新的举措,我们要拿出“泰山压顶腰不弯,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和毅力,形成共同追求更高目标的浓厚氛围。

领学结束后,曹处长结合今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和人事部门实际,对本部门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

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创办人、副董事长在集团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各级领导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凝心聚力,进一步明确工作岗位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营造各项工作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的良好氛围;三是自觉在学校发展大局下定位、思考和行动,成为讲作为、讲团结、讲担当、讲贡献的可靠可用之才;

    四是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强化工作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最后,与会同志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贯彻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用心做事,把讲话中提出的要求作为今后工作中的准则和长期目标,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增强团队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发挥好助手的作用,为集团和学校的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安阳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领导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安阳学院顺利开展后备干部选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