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图书馆大楼二楼204室
办公室电话:0372-5998178
邮箱:ayxylib@sina.com

读秀学术搜索

产品名称:读秀学术搜索

访问地址:http://www.duxiu.com/

使用方法:校内网ip段内可直接登陆使用;安阳校区读者校外网可登陆图书馆校外资源访问平台使用。

1_419125212_171_85_3_666253710_ca8f6dbcef592c2a0d085e7db4ec314f.png 

点击图片或扫码查看校外资源访问平台使用方法


一、读秀简介 
   读秀学术搜索后台是一个海量全文数据及元数据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它能够为读者提供260万种图书、6亿页全文资料等一系列海量学术资源检索及使用。同时,通过读秀学术搜索,还能一站式检索馆藏纸质图书、电子图书、期刊、论文等各种异构资源,几乎囊括了图书馆内的所有信息源。不论是学习、研究、写论文、做课题,读秀都能够为读者提供最全面、准确的学术资料。 

二、特色功能介 
   1) 海量学术资源库,为读者提供全面的学术资源 
   读秀学术搜索提供全文检索、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6个主要搜索频道。所涵盖的学术资料比以往任何传统的数据库都要多元、全面。读者通过读秀学术搜索,能够获得关于检索点的最全面多样的学术资料,避免了读者反复收集和查找的困扰。 
   2) 整合馆藏学术资源,使读者迅速锁定目标学术资料 
   读秀学术搜索将检索结果与馆藏各种资源库对接。读者检索任何一个知识点,都可以直接获取图书馆内与其相关的纸质图书、电子图书全文、期刊全文、论文内容等。不需要再对各种资源库进行逐一登录、检索查找。 
   3) 参考咨询服务,让读者快速获得珍稀学术资料 
   读秀提供的参考咨询服务,通过文献传递,直接将读者所需的相关学术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使读者零距离获取珍稀学术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