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图书馆大楼二楼204室
办公室电话:0372-5998178
邮箱:ayxylib@sina.com

起点考试网

产品名称:起点考试网

访问地址:http://www.qdexam.com

使用方法:校内网ip段内可直接登陆使用;校外网可登陆图书馆校外资源访问平台使用。

1_419125212_171_85_3_666253710_ca8f6dbcef592c2a0d085e7db4ec314f.png 

点击图片或扫码查看校外资源访问平台使用方法


数据库简介:

《起点考试网》其数据内容主要有《试题库》、《视频库》,包含外语、司法、计算机、会计、工程、公务员、考研、资格、医学职业技能等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共有150多种600多科21套全真与模拟试卷、3万余课时学习视频。同时包含随机组卷、在线答题,在线评分、考试动态等各种实用性功能。

对学生的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在考试学习方面提供及时、全面的信息支持,为考生的考级考证、教师的辅助教学、参考咨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有效提高师生在自主学习和职业技能培训的能力。

起点考试网正式服务期间,试题库20余万套试题全部开放,试题资源支持在线答题以及免费下载。

特别提醒:《起点考试网》已经推出“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学习平台,欢迎广大学子关注使用

使用方式:扫描下列二维码下载使用。         

wps1.jpg



上一篇:起点考研网

下一篇:读秀学术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