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面保障开学第一课

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时间:2023-03-01


为全面保障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顺利进行,结合学校有关工作规定,根据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赵君主任要求,我中心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全面打赢了新学期教学保障工作第一战。

针对学期初多媒体设备问题整合情况,赵主任周末带领全体人员同施工队一起更换多媒体设备,为保证设备更换后使用效果更佳,信息化中心人员逐一进行调试,确保所有设备的运行状况良好。由于新入职教职工较多,多媒体中控更换多数教师不熟悉操作流程,赵主任安排专人负责,在各个教室张贴了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多媒体报修群二维码、投影仪中控操作流程,以确保教师快速熟悉操作规范,畅通多媒体问题反馈渠道。

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水平,信息化中心全体人员坚持七点十分到达教学楼,再次检查新更换的多媒体设备,确保其可以正常运行,为防止新更换设备出现不兼容等问题,赵主任安排人员专门负责楼宇,第一时间解决课堂中的紧急问题,检查完毕后,各区域负责人到达各自负责区域保障教学。

新学期、新气象、新使命、新作为,经过信息化中心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学校的多媒体设备、机房得到了全面升级,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课堂教学效果更佳,为师生提供更多的便利,共同做好开学第一课的保障工作。

(图/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