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开展2023学年第二学期清灰活动

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时间:2023-04-21

随着夏季即将到来,气温逐步回升,多媒体教室使用频率较高容易造成灰尘堆积,导致散热不畅、硬件损伤等问题为保障全校师生教学工作, 4月19-20日信息化中心赵君主任带领全体人员开展为期两天的多媒体教室清灰活动。

为更加全面地保障教学工作,防止灰尘堆积影响设备性能,信息化中心全体人员结合赵主任的“任务早部署,工作提前干”的指示,不仅完成了多媒体教室的全面清灰工作,并对全校教室多媒体设备进行再检修,针对投影焦距、画面调整等影响放映效果问题进行解决。此外,本活动也为教师电脑提供机箱清灰、设备检修、重装系统等服务,保障教职工的日常办公。


为期两日的清灰工作结束后,信息化中心全体人员对投影仪使用时长以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归纳总结并做出工作台账。结合赵主任“服务师生,全面保障教学”的工作要求,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提高了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效果,增强了图像的投影质量,降低了灯泡等内置设备的老化速度以及更换频率,节省了维护时间及成本,开创了教学保障工作新局面。

(图/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