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身边的那个他(她)
发布日期:2024-03-31  浏览量:

首先先问一下正在看文章的你一个问题:你觉得两个人的关系到了怎样的一个程度,可以让你和他(她)无话不谈,或者说遇到任何有趣的心烦的事情,都会和他(她)分享?

从小学到大学,我们身边的朋友同学换了一批又一批,那么你是否可以很幸运的说,我们已经相遇相识相知12年了?很大一部分的人,与小学初中的同学失去的联系,虽然联系人列表有某某某人,但是已经很久没说过话了。

更大一部分人,现在最好朋友是在高中认识的,而大学的朋友,似乎就是彼此的一种依靠,一种相互依赖的生活关系,大学的繁琐事情导致很多人之间找不到高中时光的感觉了。  

接触人情世故的我们,变的开始有所保留,变得不愿将自己的负面情绪表现出来,因为不够了解不够懂,就可能会给自己带来没必要的麻烦,或者说更大的烦恼。  

人大多数只对有安全感的人发脾气,因为发脾气在那个安全度里,会让你信任和安心,所以你可以去释放自己烦恼和无奈。

成年人的世界里,其实我们都想彼此之间的相处简单,干净,舒服。   可以在一个人面前毫无保留的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你身边一直是那个他(她)啊!做自己,这是多么舒服的一件事情啊!所以做出让自己舒服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啊。之前看到过一句话:看到一条消息,我可以是秒回,可以是已读不回,可以是不读不回。

 那么你认为这三种结果下,哪个结果对应的关系是最好的呢? 我认为是已读不回。   我认为一天到晚一直在聊天的人并不一定真正的好友,恰恰是那种,我遇到什么事情,会第一时间想到你和你分享,你想到什么时候,能够第一时间想到我,一股脑把自己的想法全部发送给你,你在打游戏在刷抖音在追剧,可能看一眼信息,翻个白眼,就继续刷抖音了,即使不回复我,我也知道你肯定看到了。两个人冥冥中就达成了一种共识,我从来不会因为谁谁谁不能够及时回复消息而生气,因为我在乎的我懂,而关系普通的没必要。

所以啊,你在乎我,这点毋庸置疑,我不需要别人告诉我什么,我也不需要从别人嘴里了解到什么,我只知道时间可以证明一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成年人之间的相处舒服最重要了。

相处不舒服,就好像隐形眼镜戴反了,这是最难受的,也是一刻都无法容忍的。

成年人的世界里,其实我们都想彼此之间的相处简单,干净,舒服。可以在一个人面前毫无保留的做自己,这是多么舒服的一件事情啊!所以做出让自己舒服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啊。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你身边一直是那个他(她)啊!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