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领导讲话精神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3月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图书馆T101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领导讲话精神”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歌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杨歌处长主要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孟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在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他强调,新学期招就处要认真做好各类招生录取工作,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大稳就业政策落实力度。深入推进就业指导队伍和课程体系建设,开展好就业专题讲座等第二课堂活动。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组织好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广泛应用 “互联网+就业”模式,全面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接着,杨歌处长带领大家对上学期部门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肯定了前一阶段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规范管理,严格按程序开展招生宣传;二是创新形式,拓展渠道,努力做好招生宣传服务;三是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坚决扛起促进毕业生就业责任;四是深化教育,注重引导,扎实推进就业育人一体化。

2024年,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就业高质量发展,发扬“火车头”精神,凝心聚力把严生源“进口关”,群策群力守好人才“出口关”,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