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关于2024年高职单招工作的声明

为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保证我校正常招生秩序,保障考生及家长正当权益,学校郑重声明如下:

一、学校所有招生录取工作均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审核通过的招生章程执行,公平、公开、公正、择优录取,不存在任何保证录取、预报名收费等违法行为。

二、学校高职单招工作的相关资讯,以安阳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ayrwedu.cn/zsxxw/)及安阳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公布为准。

三、学校在高职单招工作过程中,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以我校名义进行招生,不收取任何与高职单招录取相关的费用,不作出任何录取承诺。

凡涉及收费保录取、低分录取等信息,均属于虚假宣传。敬请考生及家长切勿轻信不实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招生咨询电话:0372-2176666/2171999/2178888

举报电话:0372-2171111

 

安阳学院招生招生就业处

2024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