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无
下一版:第二版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我校物流管理专业获批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 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发表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教高〔2017〕23号)公布了“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立项情况,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申报的“物流管理”专业获批2016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物流管理专业是我校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优势专业,体现了我校综合实力的增强以及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的新高度,对我校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提高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竞争力,深化教学改革,彰显专业办学特色,加强专业建设和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我校高度重视物流管理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把实施“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作为推动教学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结合办学定位、学科特色和服务面向等,明确专业培养目标和建设重点,推进培养模式、基层教学组织、课程教材、教学方式、教学管理等专业发展重要环节的综合改革,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

                                                   (文/仝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