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 上一版:无
下一版:第二版
版面导航 下载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第四版
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关闭

 

2月22日上午,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在5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怀文,学生处处长肖强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处全体人员各分院思政辅导员各公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科副科长吴海彬主持。

会上,肖处长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新学期公寓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团学活动开展、学工队伍发展、学生资助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校长对上学期学生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不足,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学习能力坚定政治立场,勤奋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二是要提升落实能力深入学生,尽职尽责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三是要提升合作共事能力树立大思政观念,既要低头工作也要抬头看路四是要提升遵规守纪的能力恪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学工队伍的良好形象。最后,张校长引用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同志提出的“四个回归”与大家共勉,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进一步转变思想,做到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

站在新学期的起点上,我校学工队伍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积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岳磊)